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高新区狮山路,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 机构。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瑞士 领域的品牌,专为社会各阶层精英女性提供国际的 与皮肤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在美贝尔集合了世界上的医美科研团队及先进医学研究所,下设:·瑞士EPFL(洛桑联邦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细胞研究中心·中国苏州美贝尔国际 研究中心两家科研机构美贝尔国际 研究中心,采用国际的科研设备,无菌实验环境达到了百级当量,是目前国际洁净度的活力细胞处理中心。国际方面以EPFL的Yann Barrandon教授为首,在瑞士MEBEL研究所进行国际前沿的羊胎素与CEFILL(羊胎素二次提纯技术)等活力细胞项目的生命科技领域研发;国内则是以崔磊教授为代表,在上海美贝尔研究所带领中国研究团队进行针对东方人的应用开发,实行瑞士精细化医疗服务体系,是中国地区美容行业一家拥有独立研发机构,具有独立科研能力的医疗美容中心。
  理念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M-E-B-E-L。源自“May Extreme Beauty EverLast”(非凡美丽长期持续)的品牌定位。本着让爱美者变得更美、并且一直美下去的“美无止境”的核心理念,立志打造正统韩国品牌。
  大事记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国际医学美容连锁知名品牌。美贝尔国际连锁整形机构,在苏州、常州、福州、贵阳等地设有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美业创世纪
  为引进精湛时尚的韩式整容技术与理念,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秉承韩国精细整形技术精髓以及现代医学美学,完美传承非常正统的韩国服务理念,在中国美容整形界异军突起,成为耀眼新星。
  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推行专属尊享的韩式服务体系。从治疗前到治疗后的追踪,都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如沐春风般的全新体验。
  首先,所有爱美者与知名整形专家保持大量充分的沟通后,根据爱美者喜好、需求、自身条件等综合状况,糅合韩国精细审美理念,提供专属客户的个性化美学设计。
  第二,所有爱美者拥有专属个人档案,术前拍照、方案建议、手术说明及术后护理均进行私密管理,形成安全的客户资料保护体系。
  第三,所有技术服务均实现了 专利技术和理念同步,包括韩国整形手术器械、药物、术后膳食管理、精细的韩国式术后护理、按摩等细节,均全盘引进韩国正统服务模式,令爱美者术后恢复期革命性提速约50%。
  第四,对于爱美者关心的术后效果问题,美贝尔提供了“效果全景预见”服务,除大量的真人案例实证外,还为爱美者专门提供医疗软件精细化设计对术后效果进行预见,以及现场通过医学手段实现的预期模拟。保证爱美者和整形医师达到沟通目的同时,对未来整形预期效果有着更直观的判断。
  此外,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还提供为外地客人预订酒店服务、私人管家服务、术后跟踪回访服务等。在服务上,美贝尔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完美,做到非常,让广大爱美人士能够享受愉悦、舒心的变美过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斥巨资引进时下先进的医疗设备,打造医疗美容一体化一体化的平台。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始终与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合作,掀起国内医疗美容机构在设备上不断推陈出新的浪潮,致力于为爱美人士带来安全、舒适的美丽体验。
  淬炼美学整形,汇聚 医美科技,引领美学定制时代。美贝尔,让非凡美丽持续!May Extreme Beauty Ever Last!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DR.KEVIN TENG主治医师 教授
美国ALLERGAN公司大中华地区特聘首席专家
陈光副主任医师
眼部,脂肪填充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苏州新区狮山路75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